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衡东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早稻生产和集中育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3-16文档来源:衡东县农业农村局

 

3月16日上午,衡东县2020年早稻生产和集中育秧工作推进会在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有关指示精神,成立了工作专班,印发了《衡东县粮食生产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20年早稻生产和集中育秧工作的指导意见》和《衡东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粮食生产指导服务的通知》,并就今年全县早稻生产和集中育秧工作的目标任务分解、具体要求措施、强化责任落实进行了全面安排布署。

省派驻衡东县早稻集中育秧指导组参加会议并传达了省里的重要指示,结合衡东早稻生产和集中育秧的实际情况,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县农业农村局彭剑飞局长在会上强调:早稻生产和集中育秧工作是当前农业农村工作的重中之重,一要明确目标,切实完成2020年衡东县粮食生产面积93.02万亩,总产量41.25万吨,早稻集中育秧5万亩的目标任务;二要明确政策,不拆不扣将中央、省、市各项扶农惠农政策落到实处;三要明确要求,局机关、各乡镇工作人员要真正的沉下去、督起来,实打实地完成好当前早稻生产和集中育秧工作任务,为稳定全年的粮食生产打下坚实的基础。(衡东县农业农村局  尹跃辉)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