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珠晖区2020年高素质农民教育电商培训班“村播带货”开班

发布时间:2020-11-26文档来源: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电商在农副产品销售方面大有可为”相关指示精神,加快培育出一批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端农村电商人才,扩大衡阳农副产品品牌影响力,带动农民群众脱贫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11月24日,2020年珠晖区高素质农民教育电商培训班“村播带货”在海棠山庄开班。这次培训班由珠晖区委组织部、区农业农村局联合主办,衡阳市农民素质教育管理办公室承办。参与此次培训的50名学员分别来自珠晖区相关农业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村集体经济组织,培训时间为期8天,邀请了多名省、市知名电商直播培训专家,对学员开展面对面、手把手的培训指导,培训内容涵盖了国家强农惠农富农政策解读、农民素养与现代生活、农产品电商趋势发展与案例分析、直播话术与产品话术设计、快手、抖音账号养成、短视频拍摄、剪辑技巧、上机直播与成果输出等专业知识和实操技巧,创造性地开设了“土专家案例课堂”,是一场盛大的知识与技能“盛宴”。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期待已久、全是干货、都很硬核,必将收获满满!

珠晖区政府副区长谭强林、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贺四清、市农素办主任(农广校校长)李丽芳、市农业农村局科教科科长周小力出席开班典礼。(市农素办 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