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耒阳召开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30文档来源:耒阳市农业农村局

 

近日,耒阳市召开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股长以上干部,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耒阳分公司等12家养殖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衡阳市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前段时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冬明春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要面对现实,落实措施,不等不靠研究解决应对办法;要把握方向,狠抓当前,统筹做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还对畜牧业统计与监测,畜禽养殖安全生产、产地检疫、畜禽应对雨雪冰冻天气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吴增红 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