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以主题党日为契机,携手美化村容村貌

发布时间:2020-12-31文档来源:耒阳市农业农村局

 

优美的人居环境是乡村振兴的基本要求。为提升村容村貌,打造美丽宜居之村,12月10日,桃花村党总支充分发挥“主题党日+”引领示范作用,开展了“美化村容村貌、建设美丽乡村”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助力人居环境整治与美丽乡村建设。

活动中,镇党委有关负责人与桃花村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带领村支委成员及各位党员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辖区重点区域路段两旁的树木进行“涂装”,清理道路边的垃圾。此次活动中,各位党员干得热火朝天,有的挥舞毛刷上白灰,有的手持扫帚清垃圾,有的驾驶农用车倾倒废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而且此次活动也吸引了不少围观群众的积极参与,这也充分证明了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

本次活动是按照“主题党日+”活动制度,提前谋划,活动效果显著。通过此次活动,桃花村的村容村貌进一步得到了美化,同时也为建设美丽宜居之村,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贡献了一份力量!(伍伟  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