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马水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2-31文档来源:耒阳市农业农村局

 

11月23日,马水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全面部署“百日攻坚”行动,全镇干部与村“两委”班子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市里紧急视频调度会精神,并强调环境卫生整治必须坚持做到“五清一规范一消杀”和“三清一改”。

会后各村积极传达会议精神,村“两委”班子成员及时进组宣传并广泛动员,总计发动干部、党员、村民代表、乡村保洁员、乡村公益性岗位等1000多人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中来。此外,雇佣了15台挖掘机和5台垃圾转运车等大型机械,对15个村路边和河道边堆放的各种生产垃圾、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及其它乱堆乱放的杂物开展集中清理、清运,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共清理乱堆乱放800余处垃圾点,清理混合垃圾近100余吨。

经过此次全镇干部群众的努力奋战,马水镇环境卫生持续向好。同时通过此次行动,也激发了广大村民的环保意识和参与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环境卫生整治氛围,为后续的美丽乡村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伍伟 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