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胡荣华走访慰问耒阳市农业劳模代表

发布时间:2021-01-18文档来源:耒阳市农业农村局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衡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胡荣华一行来到耒阳市慰问农业劳动模范代表,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及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里。

衡阳市农业农村局领导一行来到国家级劳模肖满妹及省级劳模李康容家中,对他们嘘寒问暖,亲切地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及生活情况,特别国叮嘱96岁高龄的肖满妹同志衣服要穿暖,要穿棉鞋,同时要注意饮食,中午到院子里晒晒太阳。

走访中,胡荣华指出,我们要大力弘扬劳模身上的工匠精神、奉献精神、拼搏精神,关心老劳模、培养新劳模,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支持他们发挥更大的引领示范作用。(耒阳市农业农村局   陈金龙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