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耒阳市农业农村局:春节前夕走“亲戚” 浓浓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1-28文档来源:耒阳市农业农村局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贯彻落实“四个不摘”政策,让贫困户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27日,耒阳市农业农村局结合衡阳志愿关爱行动深入燕中村开展了春节前慰问走访活动,将饱含深意的慰问品和真诚的春节祝福送到贫困群众手上和心里。


走访过程中,结对帮扶责任人与他们帮扶的“亲戚”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身体健康状况、子女教育、务工返乡情况和生活中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宣传了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政策和春节期间新冠疫情防治的相关知识与注意事项,并为每户贫困户送上了米、油等慰问物资。

通过这次关爱走访慰问活动,实实在在地温暖和帮助了困难群众家庭,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人民群众心坎里,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赢得了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支持,在寒冷的冬天掀起了一股暖流,贫困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决心自立自强,争取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耒阳市农业农村局   谭军峰 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