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耒阳市委书记新春上班第一站到农业农村局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19文档来源:耒阳市农业农村局

 

 

2月18日下午,也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衡阳市委常委、耒阳市委书记罗琼走访调研第一站来到市农业农村局,对2021年农业农村工作做指导、谈看法、提要求,看望慰问农业农村局干部职工。市领导邱小兵、郭松青、曾三成、郭兴中等一同参加调研。

罗琼指出,要扎实抓好粮食生产,采取硬措施大力遏制耕地抛荒;要努力推动农村人居环境上一个新的台阶,促进农村居民文明素养大提升,实现乡村善治;要逐步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夯实基层党的执政基础。

罗琼强调,未来3—5年,真正让我们看到农业农村发展的重要机遇,也愈发凸显农业农村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希望农业农村局全体班子成员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努力推动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在汇报时表示,2021年将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时效化的要求,从五个方面扎实抓好重点任务落地见效:一是扛牢一个政治责任;二是构建农产品保供和农产品加工两大体系;三是强化组织、资金、人才三个保障;四是加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机制有机衔接、农村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治理效能建设、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四个建设;五是实施农田基础设施建设、农产品质量保障、农业品牌建设、农业主体培育、农产品流通网络建设五大工程。(谭新炎 黄桂满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