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智慧农业 > 

衡阳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举办全市动物疫病检测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12文档来源: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11月11日,衡阳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举办了全市动物疫病检测技术培训班,培训邀请省动物疫病防控中心资深专家进行授课,分为动物疫病检测理论知识和实验室操作两个部分。本次培训是衡阳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次动物疫病检测技术培训班,培训参会人员48人,包括市本级动物疫病防疫人员、检测人员以及各县市兽医实验室负责人、检测员,将提升全市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技术储备。培训班由中心副主任曾繁荣主持,肖兴主任进行动员讲话。

在动员大会上,肖兴主任指出,在目前全市农业系统机构改革的大环境下,我市本级及县市兽医实验室检测人员进行了大的调整,补充许多新鲜血液,举办动物疫病技术培训非常重要。肖兴主任要求参会人员抓住这次难得机会,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加强实验室操作能力培养,多练多做,扩大实验室动物疫病检测项目范围,提升实验室检验结果准确率,促进动物疫病检测能力社会实用化,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养殖业。(动物疫病检测科刘相其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