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会议专题  > 2015两会专题  > 报告解读 
代表议报告:政府工作报告主线鲜明、催人奋进
发布时间:2015-02-05 18:22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记者卢幼莲报道 衡阳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结束后,衡阳市长周海兵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在市人大代表中引起热议。与会代表纷纷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主线鲜明、催人奋进、文风新颖。  

  衡阳市人大代表彭琪是来自工业企业届的代表,他认为海兵市长的报告对未来工业的发展,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彭琪对衡阳新闻网记者说:”衡阳的传统工业多,没有形成整体的产业链,包括引进的大企业,也没有与当地的企业形成产业链,导致衡阳的工业发展速度增长缓慢。“彭琪还认为,衡阳的工业结构调整与创新,需要政府出台硬性政策,并拿出一定的力度来支持企业,衡阳的工业才能上台阶。  

  衡阳市人大代表费良慧对衡阳新闻网记者表示,虽然衡阳近两年的物价趋于平稳,百姓也较为满意,但是政府部门还是要进一步采取措施来平抑物价。他认为,稳定物价首先要稳定菜篮子价格,衡阳应该推行平价蔬菜商店,即采取“产销对接、直采直销”的模式,在政府引导和扶持下,降低蔬菜等部分农副产品价格,引导农副产品市场价格合理形成。  

  衡阳市人大代表尹万富来自基层,听完市长的工作报告后,他感到备受鼓舞。他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做得很实在,真正能够体会到政府部门的为民、务实、清廉。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