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会议专题  > 2016两会专题  > 两会进展 
直击两会:114名公安民警守卫人大代表团驻地
发布时间:2016-01-14 09:01      来源:衡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安保是两会成功的重要条件,把安保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进一步提高快速反应、整体作战能力,坚决排除隐患,做到万无一失,为‘两会’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环境是关键。

  在“两会”期间,衡阳警方全力投入到安保工作中,进入临战状态。其中114名公安民警恪尽职守守卫在各人大代表团驻地,全力以赴确保盛会安全。

  安保人员们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最高标准,保持最佳状态,坚决打赢“两会” 安全保卫这场硬仗。记者发现在进入“两会”代表团驻地时必须佩戴记者证,进入驻地大厅前,要经过面检程序,安保人员会检查证件是否合格,证件照片是否和本人一致,才能通行。

  记者在代表团驻地林隐假日酒店门口看到,一名警官带领多名公安民警在巡逻车前警戒,正在进行执勤、巡逻、巡查工作,严密注视着眼前的一举一动。期间遇有市民问路或求助,他们会热情提供帮助。“我们全天都在执勤,苦点累点不算什么,守护‘两会’,服务群众是我们最大的光荣!”肖警官自豪的告诉记者。

  这就是2016年的“两会”,他们努力,他们付出,他们用汗水浇灌了胜利之花,用忠诚书写了奉献篇章,全力以赴完成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以高昂的斗志保障2016年“两会”安全顺利举行。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