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衡阳市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01-14 09:41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元月13日上午,政协衡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衡阳市政协主席廖炎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小组讨论情况的综合汇报;听取了各小组关于审议大会各项决议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各小组关于人事任免酝酿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小组关于《政协衡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补选办法(草案)》和《政协衡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的协商情况汇报,决定提交大会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建议名单,决定提交大会选举;审议了政协衡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衡阳市政协副主席谢明芳主持会议。衡阳市政协领导李平、肖长贵、刘日煊、李鹏飞、张亮、许云生、马俭平、黄保锦,十一届市政协委员中副厅级以上干部陈世平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