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会议专题  > 2018衡阳两会  > 报告解读 
衡阳市《政府工作报告》首推图解版,开全国地市先河
发布时间:2018-01-03 11:34      来源:掌上衡阳客户端     浏览量:
字体:

  ▲今年两会推出的《政府工作报告延伸解读》引起了代表们的浓厚兴趣

 

  掌上衡阳客户端1月3日讯(记者 文/易成章 图/彭斌)今日上午,衡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记者注意到,与历年不同的是,出席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和列席会议的市政协委员们不仅人手一份《政府工作报告》,还多了一份《衡阳市〈政府工作报告〉延伸解读》。报告起草组工作人员表示,推出《政府工作报告》图解版开创全国地市先河。

  ▲细致阅读《政府工作报告延伸解读》

 

  记者获悉,编写《衡阳市〈政府工作报告〉延伸解读》,是为了服务好衡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衡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让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更详细、清晰、直白地了解2018年市《政府工作报告》相关内容。

  这个图解版本内容丰富而易于阅读理解,多达115页。全书分为总体概览、专题解读、形成过程三个部分。书中运用政策图解、数据剖析、对比诠释、深度分析等形式,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的框架结构、重点内容、形成过程,并从经济发展、产业调整、改革创新、城乡建设、环境保护、脱贫攻坚、社会民生、政府建设等角度,全面展示了2017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及2018年的工作安排。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