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会议专题  > 2019衡阳两会  > 两会动态 
段志刚参加珠晖代表团审议 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01-11 09:26      来源:衡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1月9日,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志刚参加珠晖区代表团审议。

  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赞誉有加,认为报告充分规划了衡阳未来一年的发展蓝图,特别是在打造最强执行力、全力以赴推进高质量发展、关注低收入人群等方面有实实在在措施和明确的目标,让衡阳人民受到了巨大鼓舞。

  段志刚说,过去一年衡阳的发展形势喜人,承接东部产业转移和成为湖南省三大城市之一,为衡阳发展注入了新动力。珠晖区一定要做好发展定位和规划,利用交通、工业等方面的优势,打造产城融合新城和自己的城市中心,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推进酃湖高铁新城建设和工业转型升级,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打造最美地级市奠定良好基础。

  衡阳市领导胡水龙参加。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