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会议专题  > 2019衡阳两会  > 两会动态 
邓群策:衡阳县要承接好产业转移 打造县域经济强县
发布时间:2019-01-10 09:57      来源:衡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1月9日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群策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衡阳县代表团分组讨论,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邓群策强调,衡阳县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全力以赴做好承接产业转移,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进一步做强县域经济,奋力争先创优,打造有影响力的县域经济强县。

  代表们发言时认为,一年来的政府工作可圈可点、亮点纷呈,《政府工作报告》更是总结全面客观,数据详实细致,目标振奋人心。大家还就打造县域经济强县、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民营经济发展、承接东部产业转移、营造营商环境、文化教育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邓群策表示,非常高兴能以一名普通代表的身份参加衡阳县代表团讨论,与大家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共同探讨全市及衡阳县经济社会发展,代表们的发言站位高远、角度新颖,发言内涵丰富,充满衡阳情愫,饱含民生情怀,充分展示了人大代表扎实履职、勤勉奉献的敬业精神,也充分体现了大家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邓群策对衡阳县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18年,衡阳县立足自身优势,创造性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兴县、文化强县”三大战略,新型工业势头强劲,现代农业扎实推进,旅游产业持续壮大,民生改善有力有效,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进步。

  邓群策强调,2019年,衡阳县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完善承接平台,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承接高地,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加快融城步伐,努力在全市承接产业转移的大局中争当“头雁”,全力以赴做好承接产业转移;要壮大先进制造业提高发展质效,发展特色农业助力乡村振兴,培育现代服务业完善产业体系,全力以赴做强县域经济;要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办好民生实事,完善社会保障,持续放大优势,跳出全市到全省争位子,打造有影响力的县域经济强县。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鹏飞,老领导李慧星参加讨论。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