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会议专题  > 2019衡阳两会  > 两会头条 
衡阳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1月8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9-01-04 15:19      来源:衡阳全搜索网     浏览量:
字体:

  衡阳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定于2019年1月8日开幕,各项筹备工作进入倒计时。1月3日,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召开,对筹备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确保筹备工作准备充分,环环相扣,精细严密,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志刚出席并讲话。

  会议明确了大会秘书处12个工作组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各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期筹备工作情况。经过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扎实有序推进,为开好大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段志刚指出,这次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切实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从严从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做到节俭办会、务实办会、高效办会,展现大城衡阳的良好形象,增强全市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他要求,细化筹备方案,分解工作责任,整合各方人员,把工作任务完成好;认真细致,顺畅高效,规范有序,通过精细的服务保障工作,使会议的每一项工作都不出任何失误;加强统筹协调、分工协作、查漏补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筹备工作做好做到位,为大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强有力的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鹏飞、晏华衡、伍清明、谭敦龙、侯明星、邹致和,市领导王旭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龙雪一出席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