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会议专题  > 2019衡阳两会  > 两会头条 
衡阳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1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6 08:38      来源:衡阳广电网     浏览量:
字体:

  12月25日,衡阳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1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志刚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关于在特定区域内全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草案)>的议案》《关于衡阳市“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报告》《关于衡阳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全市及市本级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全市及市本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关于2017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反映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以及各整改单位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衡阳市特色小镇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和督办工作情况的报告》《2018年度衡阳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人大代表情况汇报(书面)》、市人大城环资委《<关于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监督办法>起草情况的报告》,决定提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8次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了《衡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衡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衡阳市森林防火条例(草案)》;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评选表彰2018年度代表优秀议案、建议及承办先进单位的决定(草案)》《关于表彰全市人大代表扶贫工作基地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市人大各委室工作报告及2019年工作要点(书面)》,决定提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8次会议审议。

  会议审定了《衡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邀请在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草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安排意见(草案)》,决定提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8次会议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鹏飞、伍清明、谭敦龙、侯明星、邹致和,秘书长龙雪一出席会议。

  市领导胡志文、张经伟、刘孙承列席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