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会议专题  > 2019衡阳两会  > 两会头条 
衡阳市人大首次听取衡阳市政府报告重大决策事项
发布时间:2018-12-20 08:35      来源:衡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12月19日,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市人民政府重大决策事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艳阳就比亚迪轨道交通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胶轮有轨电车示范线建设、华侨城中部投资公司增资来雁公司、衡阳市汽车产业合作项目、湖南白沙绿岛军民融合产业园和“大健康产业”合作等六个重大决策事项进行汇报。这也是本届市人大常委会首次听取市政府报告重大决策事项。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志刚参加座谈。

  听取项目的情况汇报后,市人大常委会就加快项目落户投产、项目绩效评估、产业布局规划、产城融合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以及加强项目系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段志刚指出,市政府为了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的决策和举措非常到位,对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人大常委会赞成、支持市政府关于六大项目的重大决策。这些大项目、好项目的争取和落地来之不易,要加快项目的推进,组建强有力的班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让项目早日见效;要加强系统管理,把项目实施涉及的国土、财政等方方面面进行系统综合,同时,将项目推进、实施、业绩、政策挂钩作战,全程进行跟踪督办;要加大环保力度,始终坚持将环境保护放在项目发展的首位,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重大项目为衡阳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曾艳阳表示,将充分吸收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科学论证,完善工作措施,并及时将处理情况向市人大常委会反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鹏飞、伍清明、邹致和、侯明星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