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会议专题  > 2019衡阳两会  > 两会头条 
政协衡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1月7日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07 09:48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记者王倩雯报道 12月6日上午,政协衡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衡阳市政协主席廖炎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衡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会议决定,政协衡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定于2019年1月7日召开。  
  会议还审议了《政协衡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衡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日程(草案)》;协商通过了《政协衡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人名单(草案)》;协商通过了《政协衡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衡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草案)》。  
  廖炎秋指出,政协常委是政协委员中的“精英”,是做好政协工作的中坚力量和“主心骨”。各位政协常委要带着饱满的热情,参加好每一次会议、每一次讨论;要带着高度的责任,认真讨论和审议好会议的各项报告,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诤言、献良策;要带着人民的嘱托,深入群众察民情、听民声、解民意,及时反映老百姓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盼、我有所为。要带着高质的提案,深入基层一线,深入调查研究,真撰写提案,力争多出“精品”。  
  廖炎秋要求,参加会议筹备的全体工作人员要立足担当,落实好今天市政协常委会会议作出的各项决定,担负起本届第三次大会的筹备和组织工作;要立足高质,撰写好大会的各个报告及相关文件资料,要立足满意,把握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的细节;要立足和谐,齐心协力地把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做好、做实、做精致,充分展示政协机关的团队意识和整体形象。  
  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许云生主持,市政协副主席谢明芳、黄保锦、陈淼、肖吉顺、谢肃,市领导宋玉清,市政协秘书长夏平平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