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会议专题  > 2019衡阳两会  > 两会头条 
衡阳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07 09:30      来源:衡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12月5日下午,衡阳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衡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会议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衡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并决定衡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19年1月8日召开。会上,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

  段志刚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深化了对“三大规律”的认识,增强了对“四个自信”的理解把握,开辟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展的新境界,对于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他要求,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要提高学习能力,坚持原原本本学,坚持全面系统学,坚持联系实际学;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依法实现省委、市委人事安排意图;提高调研水平,精准选题,深入调研,方法得当;要提高履职实效,在提升审议发言水平上下功夫,在提高议案建议质量上下功夫,在强化桥梁纽带作用上下功夫,在提前谋划明年工作上下功夫,为建设最美地级市、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鹏飞、晏华衡、伍清明、谭敦龙、侯明星、邹致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龙雪一出席会议。市领导杨龙金、张经伟、刘孙承列席会议。

  当天,市人大常委会还召开了第19次主任会议。会议审议了《衡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衡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会议审定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安排意见(草案)》。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