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衡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衡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9-01-14 09:00      来源:衡阳广电网     浏览量:
字体:

  (2019年1月11日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通过)

  衡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段志刚副主任受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力量挺在人大工作最前沿;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助力当好承接东部产业转移“领头雁”;坚持人民利益至上,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代表主体地位,充分发挥代表作为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推进我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而努力奋斗。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