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邓群策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市人大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18-12-24 09:07      来源:衡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12月19日,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群策向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志刚参加并主持会议。

  听取《政府工作报告》起草过程相关情况介绍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认为,市政府今年的工作扎实、亮点纷呈,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报告结构合理、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扎实,总结成绩客观务实,安排部署目标明确,推进落实措施可行。大家还就教育、食药品安全监管、城市建设管理、承接产业转移、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民营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邓群策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及人大代表给予政府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及各级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的监督和支持,让衡阳经济社会发展行得更稳、走得更远。大家提出的意见中肯、针对性强,饱含了大家对衡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厚感情和独到见解,报告起草小组要认真研究、逐条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充实、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努力形成一个汇聚民心、代表民意、集聚民智、惠及民心的报告,形成一个立足当前、放眼未来、鼓舞斗志的报告。

  邓群策指出,今年,李克强总理亲临衡阳调研,鼓励衡阳争做承接产业转移领头雁,前三季度GDP增速全省第一,一系列金字招牌落户,让衡阳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进一步奠定了未来发展的格局和基础。他强调,要加快城市建设步伐,尽快打通二环路等重点项目的节点工程,提升区域道路功能和品质,优化群众安全畅行环境;要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提高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吸引更多的客商入驻衡阳、投资衡阳、扎根衡阳;要科学布局产业项目,加大招商选商力度,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发展;要持续推进改革开放,不断创新,奋力开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让老百姓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打造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再立新功。

  市领导曾艳阳、李鹏飞、晏华衡、伍清明、邹致和、侯明星、龚学余、彭玉明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