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衡阳市妇幼保健院 许湘红
发布时间:2016-09-30 00:00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衡阳市妇幼保健院  许湘红

  “党代会的管理非常严格,参会、出行、就餐,每个环节都很严谨,其实我家就在代表们入住的酒店附近,即便这样也是要服从统一安排,进行封闭式管理。”来自衡阳市妇幼保健院儿科住院部的代表许湘红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一次参加党代会。

  许湘红说,十二五以来,衡阳市医疗卫生体制不断改革,医疗卫生方面发生了很大变化,比如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医药价格体系调整、加快分级诊疗体系建设、完善医师多点执业制度、提高新农合保障水平等方面都有了一定的完善。

  这次党代会,周农同志在衡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要深化衡阳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努力在分级诊疗制度、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全民医保制度、药品供应保障制度、综合监管制度等方面取得突破,着力解决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许湘红说:“这些利好政策都将推动医药卫生发展,衡阳前景越来越好,我最期待的便是衡阳市分级诊疗制度的大力推行。”

  分级诊疗制度就是按照疾病的轻、重、缓、急及治疗的难易程度进行分级,不同级别的医疗机构承担不同疾病的治疗,实现基层首诊和双向转诊,分级诊疗制度的推进,将从很大程度上减轻目前大小病一起涌向三级医院,致使三级医院人满为患,患者就医艰难的问题,而且还能解决部分高端医疗资源浪费的现状。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