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周海兵看望出席衡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党代表
发布时间:2016-09-28 00:00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9月27日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来到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团驻地,看望与会党代表。希望各位党代表尽职履责,为衡阳未来五年描绘好蓝图、审议好报告、选出好班子、换出好面貌,重塑衡阳对外新形象,将此次党代会开成激情振奋的大会。

  周海兵先后来到衡南县、衡阳县、石鼓区和南岳区代表团以及教育口、交通口、国资委口等代表团,与每一位党代表亲切握手,并称赞大家精神面貌十分饱满。

  周海兵表示,此次党代会所描绘的五年蓝图,正好处在实现第一个一百年目标、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后的决胜阶段,是衡阳关键时期的关键会议,大家要充分认识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各位党代表要共同努力、尽职履责,通过此次党代会为衡阳未来五年描绘好蓝图、审议好报告、选出好班子、换出好面貌,打响衡阳十三五开局的第一炮。

  周海兵指出,当选的党代表都是优秀党员中的代表,体现的是衡阳的形象,一定要严守会议纪律,增强责任意识,绝不允许出现任何纪律问题,重塑好衡阳对外新形象。同时,大家也要保有决心和信心,充满干劲,同频共振一起进步,将此次党代会开成激情振奋的大会。

  市领导段志刚、罗东海、刘丽华参加看望。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