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农:确保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6-09-28 00:00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会议听取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司法体制改革有关情况、全省财税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我市财税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强调,认识要再提升。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代会筹备工作的各项任务;工作要再过细。要统筹做好会务工作,扎实做好人事和文件起草工作,认真完善两个报告,精心组织好大会各项工作,切实做好社会稳定工作,加强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氛围;责任要再落实。各工作组之间要加强沟通、主动配合、步调一致,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转、有序推进;纪律要更严格。要确保形成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会议听取了司法体制改革有关情况汇报,并要求,要高度统一认识,确保各项改革任务顺利推进、圆满成功;要明确目标任务,严格按政策办事,按照“人员要精干、责任更严格、待遇要提升、管理要统一”的要求,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积极稳妥地推进好改革;要做好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严明各项纪律规定,确保大局稳定。

  会议听取了全省财税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我市财税工作情况汇报,并指出,要充分肯定财税工作成绩,具体体现在:服务发展有成效、财税征管有突破、保障民生有力度;要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全市各级都要高度重视财税工作,将其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核心来抓,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努力提高财税工作水平,培植壮大财源,提升管理水平,确保完成任务。

  市领导邓群策、廖炎秋、谢宏治、段志刚、罗东海、包昌林、刘丽华、邓柯、何录春、张贺文、章彰、贺小坤出席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经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孙承列席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