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衡南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30 11:27      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10月28日和29日,衡南县先后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副科实职以上干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全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全体在家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主要精神等内容。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上,在家的县委常委会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让人深受鼓舞、精神振奋、信心倍增。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决拥护党的十九大报告,坚决拥护修改后的党章,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启新征程,加快建设“五个新衡南”。

  会议强调,要通过多种形式和载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大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机关、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让干部群众鼓足干劲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而奋斗。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衡南大地入脑入心、家喻户晓、落地生根。各级各部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推动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砂场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积极保障和改善民生,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