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委办系统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5 11:36      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10月23日下午,衡阳市委办系统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紧密联系自己实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作的重要报告,深刻阐述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既是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步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政治宣言,也是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衡阳市委办系统作为全市政治首脑机关,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走在前列、作出表率的标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紧密联系实际,精研细读、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抓紧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案。要精心组织安排,不断把学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要学以致用,提升本领,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