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宣讲党的十九大】 衡阳市委政法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座
发布时间:2017-12-04 09:09      来源:衡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12月1日,衡阳市委讲师团主任成新平为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衡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柯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成新平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运用大量数据和生动实例,就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等重大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

  随后,邓柯强调,要积极对标中央、省委、市委最新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自觉向党中央、省委、市委看齐,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要带头学、示范学、引领学,以上率下,真正学懂弄通;要组织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在全市政法系统掀起更加持久的学习宣传热潮;要在"两节"、"两会"前,切实抓好信访维稳工作,突出抓好治安整治,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好综治考核扫尾工作;要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加强调查研究,找准工作短板,完善工作机制,及早谋划部署,为明年的工作谋好篇、开好头、布好局。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