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宣讲党的十九大】 衡阳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二期开班
发布时间:2017-11-29 12:23      来源:衡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11月28日上午,衡阳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第二期在衡阳市委党校开班。衡阳市委副书记邓群策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强调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动全市上下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切实把思想进一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进一步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加快建设"五个新衡阳"。 市委党校副校长尹同君主持开班式。

  邓群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党的十九大为"五个新衡阳"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注入了强劲动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推进"五个新衡阳"建设的迫切需要和提升执政本领的重要举措。

  邓群策强调,对于党的十九大中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化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大意义的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坚定性,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刻到骨子里、融到血液中、落到行动上。各位学员要强化学员意识,务求学习实效,遵守学习纪律,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紧密联系衡阳的市情实际,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带着目的学、带着思考学,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开班式上,在邓群策领誓下,全体与会人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