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宣讲党的十九大】 石鼓区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03 11:17      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继衡阳市石鼓区区委常委会、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之后,10月30日,石鼓区组织全区副科实职以上干部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在突出位置,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大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石鼓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盛况和主要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为我们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振奋人心、令人鼓舞。

  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要求,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

  会后,青山街道宣传委员邓文林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会像“播种机”一样,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给身边的每一位同志,用“钉钉子”的毅力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打造“湘南地区最具活力的商贸文化中心”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