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宣讲党的十九大】 衡阳市信访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2 11:13      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10月31日,衡阳市信访局组织召开全市信访局长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市信访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把该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高度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把大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信访部门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入学习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紧密结合全市信访工作实际抓学习贯彻;要广泛挖掘和收集好的典型,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近群众;要充分发挥信访工作职能,积极畅通信访渠道,加强统筹协调,集中精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工作取得的新成果作为检验学习效果的试金石,为加快“五个新衡阳”建设作出贡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