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宣讲党的十九大】 衡阳高铁职院掀起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17-11-06 11:04      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为全面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范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近日,该院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制定了《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方案》。

  该院党委书记刘一华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以及中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党章修改的主要情况,以及湖南代表团和衡阳市党代表参会情况,并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做出部署,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要高度认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意义,用党的十九大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全院党员要在深学、细学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求党委班子成员、支部成员先学一步,充分发挥领学、带学作用,要结合"两学一做"来开展学习活动;要在全院掀起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开展多形式学习活动,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进教案、进课堂,进学生头脑;要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