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民生专题  > 2015年衡阳文化 
2015年衡阳“广场旬旬演,社区周周乐”群众文化活动启幕
发布时间:2015-04-24 00:00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4月17日晚,由衡阳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承办的2015年衡阳“广场旬旬演·社区周周乐”群众文化活动在莲湖广场启动。该活动旨在通过雅俗共赏、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增强广大市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人翁意识,营造“争创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市领导胡水龙参加启动仪式。

  活泼欢快的开场舞《雁城喜拂文明风》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舞台上,歌伴舞、弦乐四重奏、情景剧、花鼓戏、小品等节目轮番上阵,为上千民市民送上了文化大餐。情景剧《正义之神》和快板《英雄无悔谱新篇》,生动演绎了“烈火英雄”吉湘林不顾安危、勇斗歹徒的英雄壮举,观众为人民的好警察“点赞”。

  “广场旬旬演·社区周周乐”群众文化活动自2009年启动以来,已成为衡阳市家喻户晓的品牌活动。去年,我市开展“广场旬旬演”38场次,“社区周周乐”320场次,近4000个文化节目亮相,展现了群众参与和享受舞台的热情,惠及市民60余万人次,充分实现了“文化惠民、文化乐民、文化育民”的目的。2015年,全市将开展“广场旬旬演”36场次,“社区周周乐”300场次。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