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衡阳影像】“诚信税收 文明雁城”优秀摄影作品展在广电中心展出(11.17)
发布时间:2017-12-06 10:54      来源:市地税局     浏览量:
字体:
 

“诚信税收文明雁城”摄影大赛展览现场

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也来到了展览现场

2017年11月16日下午,由中共衡阳市委宣传部、衡阳市国家税务局、衡阳市地方税务局举办的衡阳市“诚信税收 文明雁城”道德讲堂暨颁奖典礼在衡阳广电演播中心盛大举行。由市文联、市摄影家协会承办、市变色龙影像展示有限公司协办的“诚信税收 文明雁城”摄影大奖赛16名等级奖获得者,站上了我市最“高大上”的领奖台,接受市领导颁奖。

 

省地税局主要领导在摄影展板前驻足留步,高度关注

 

市委宣传部领导在市摄协主席周厚君的陪同下观展

 

市领导给“诚信税收文明雁城”摄影大赛等级奖作者颁奖

“诚信税收文明雁城”摄影大赛获奖证书

《文明税月》作品集

税务干部在欣赏获奖作品展

 

获奖摄影家们一起交流拍摄心得

 

进距离观看摄影展

税务工作者近距离拍照留念

税务工作者看到照片中的自己

同时,影赛优秀作品展览也在广电中心大厅展出,获奖作品集也一并发行。数十位获奖作者在影展现场交流拍摄心得,开心地领取了奖金、证书与《文明税月》作品集。参加活动的省、市领导与数百名税务干部和纳税人代表也观看了影展,并给予广泛好评。

郑建新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为活动致辞

市国税局、市地税局与衡阳广电分别派出一名主持人,都是帅哥靓女

税干代表与纳税人代表共读“诚信税收共建共享倡议书”

 

市长郑建新、常务副市长廖健等市领导与省国税局刘明权局长、省地税周巧艺局长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颁奖典礼在全场“歌唱祖国”的歌声中结束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