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衡阳日报】20佳“诚信纳税人”20位“忠诚税务人”昨光彩照人(11.17)
发布时间:2017-12-06 10:41      来源:市地税局     浏览量:
字体:

  我市举行“诚信税收 文明雁城”道德讲堂暨颁奖典礼。郑建新出席并致辞,刘明权、周巧艺为 “诚信纳税人”颁奖  

  本报讯  (记者  武孝军)11月16日下午,我市举行“诚信税收 文明雁城”道德讲堂暨颁奖典礼。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出席活动并致辞。  

  今年以来,市委宣传部、市国税局、市地税局联合在全市税务系统和纳税人中广泛开展“诚信纳税人”、“忠诚税务人”评选活动,并在全市开展以“诚信税收 文明雁城”为主题的摄影大赛,向全市摄影爱好者征集作品,在更大范围内吸引社会各界关注税收工作,参与文明创建,积极传播正能量。经过严格评选,全市评定20佳“诚信纳税人”和20位“忠诚税务人”。  

  郑建新指出,全市税务部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新型税收征纳关系,有力发挥了“诚信税收”对文明创建、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器”作用。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岗位上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道德建设上再树新形象、再展新风采、再创新佳绩;相关单位、社会各界要大力宣传受表彰同志的诚信事迹和精神,以身边人讲述身边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加快推进我市诚信建设和思想道德建设,让“依法诚信纳税,共建文明雁城”成为全市人民的共同心声和自觉行动。  

  省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明权,省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巧艺共同为 “诚信纳税人”颁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健,省地税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曾初良共同为 “忠诚税务人”颁奖;纳税人代表和税务工作者代表共同发表了《诚信税收共建共享倡议》。  

  市领导晏华衡、肖吉顺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