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市供销合作总社领导率龙头企业调研贫困村产业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6-03-04 00:00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2016年3月23日,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宋贫农率班子成员、相关科室及湖南安邦农资公司领导,冒雨深入扶贫点石鼓区角山乡和平村(原小云山村)进行产业扶贫调研。

  宋贫农一行现场考察了村产业扶贫油菜基地、优质猕猴桃生产基地及生猪养殖和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并就村土地流转、大田托管进行农业综合开发、土地资源招商引资、推进项目扶贫等系列工作作了部署。

  宋贫农在调研中要求:一、抓住机遇,推进产业扶贫工作。湖南安邦农资公司有土地流转和现代农业综合开发的经验、技术与实力,希望村两委会认真研究,与这家龙头企业合作,打造产业扶贫亮点;二、希望和平村今年在土地流转、农田整理、优势资源、项目建设方面能够有大的进展,特别是充分利用村优势资源,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项目扶贫工作;三、因地制宜,因户施策搞好精准扶贫。产业扶贫要选准产业,要利用本村优势,选择合适产业,不可盲目跟风,对贫困户产业扶贫更要根据每户情况,制订多种方案,因户施策实行精准扶贫。

  湖南安邦农资公司总经理刘安辉调研后表示,愿意就村土地流转,农村土地入股进行农业综合开发以及扶贫项目建设方面与村两委合作,并给予技术、资金方面的帮扶。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