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在衡阳调研时强调 以优良作风推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12-31 10:02      来源:网络     浏览量:
字体:

12月12日,省委副书记乌兰在衡阳市调研。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推进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耒阳市淝田镇黄草洲村、集凤村,乌兰考察了润福祥蔬菜基地、乡村振兴示范点及村卫生室,与干部群众亲切交流,了解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情况。她指出,要强化党建引领,坚持规划先行,突出抓好乡村产业,不断增加老百姓收入。要有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持续改善农村面貌。乌兰还前往水东江中心学校,了解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及化解“大班额”情况。  
来到南华大学,乌兰考察了动脉硬化学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核能与核技术工程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并与教师代表座谈。她强调,当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任务,把加强党的建设贯穿到学校教书育人全过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地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着力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健全“三全”育人机制和“大思政”工作体系;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发挥学科和资源优势,加快推动内涵式发展,早日建成“双一流”综合性大学,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调研中,乌兰与衡阳市、耒阳市干部座谈。她强调,要保持韧劲拼劲,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要讲究方式方法,有力有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切实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带着责任和感情扎实做好群众工作,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树牢为民理念,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完善有关制度机制,带动社会风气持续好转。(文/贺威)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