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我市农产品再添新品牌——衡东三樟黄贡椒通过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18-11-21 10:21      来源:衡阳市农业委员会     浏览量:
字体:

 

11月20日,在农业农村部举行的2018年第三次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专家评审会上,我市的三樟黄贡椒顺利通过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三樟黄贡椒皮薄肉厚,味浓辣而香,丰产性好,是优质传统蔬菜产品。这是继金甲岭萝卜、衡山红脆桃之后,我市第3个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产品。

 

今年以来,我市农业部门认真组织实施“十百千万”现代农业工程,加快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农业品牌创建主体,支持企业全力争创国家级、省级农产品品牌,出台系列奖补政策支持发展“三品一标”认证,并将“三品一标”认证纳入农产品龙头企业评定的前置条件,这些扶持政策的出台,有效促进了农产品企业申报“三品一标”认证的积极性,对我市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农产品市场竞争力具有重要作用。截至目前,我市“三品一标”有效认证累计达316个,其中今年新增认证达82个,名列全省品牌建设第一方阵。(市农环站邹素青供稿)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