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衡阳市农委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24 16:10      来源:衡阳市农业委委员会     浏览量:
字体:

 

    9月17日上午,市农委主任、党委书记刘诗真主持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全委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委属机关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委纪检组监察一室主任王兴年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着重将2015版《条例》与2018版进行对比,突出新修订和新增加的内容条款。纪检组副组长欧红波同志作《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辅导,从深刻认识立法意义、起草过程、主要内容、焦点解读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纪检组副组长李绍灿同志对《国家监察委员会管辖规定 (试行)》明确的六大类88个罪名进行了辅导解析。市农委副主任胡荣华同志就上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传达,之后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有关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职责、考核考察、表彰奖励、责任追究等方面规定,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一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等法规,是我们让“大学习”落地生根的重要内容。集中的学习,不仅为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再次筑牢防线,补足强钙,同时也为我们不断严明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使得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二是要深刻领会上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工作措施,全面推进我市农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市农委组织人事科龙攀供稿)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