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18 16:03      来源:衡阳市农业委员会     浏览量:
字体:

   

                        杨龙金副市长及与会人员参观常宁市柏坊镇杨家湾社区现场

 

     

  

                        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现场

 

    9月13日至14日,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常宁市召开,会议贯彻传达了中央、省、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推广了常宁市经验做法,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按时全面完成既定目标任务。13日下午,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常宁市柏坊镇杨家湾社区、柏坊镇两个现场,并在柏坊镇进行了座谈讨论。14日上午召开了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市农委刘诗真主任主持,杨龙金副市长作重要讲话,常宁市、柏坊镇、胜桥镇和柏坊镇东白村四个单位分别介绍了试点经验。刘诗真主任通报了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出安排。

    杨龙金副市长指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涉及农村基本经营制度和农村经济体制创新的一件大事,也是当前全面深化农村改革的一项重大任务,各县市区要以常宁市为榜样,以常宁经验为标准,结合本地实际,推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在我市加快推进。他要求,一要认清改革、工作、发展三个需要深化认识。二要抓好坚持原则、突出重点、讲究方法三个关键加快推进。三要强化领导、保障、督查三个重点狠抓落实。        

    各县市区分管县市区长、农经中心主任、相关试点村所在的乡镇书记及村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市农经站张冬华供稿)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