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衡阳市召开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13 16:17      来源:衡阳市农业委员会     浏览量:
字体:

 

 

目前,我全市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已进入全面攻坚阶段,根据省确权办7月6日确权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农委党委安排,我市于7月13日上午,召开了全市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农委副主任邱宁主持,市农经站站长肖文平通报了省确权工作会议精神,市农经站副站长李丽芳通报了各县市区工作进度,各县市区农经中心主任(站)长针对问题清单作了表态发言。

市农委主任刘诗真对下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级要思想上不松劲,一项一项抓落实。二是抓紧时间。严格按照省定时间节点任务,压实责任,倒排工期,逐项销账。三是加强指导。强化督查指导,抓好上下沟通协调,确保如期保质全面完成我市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任务。(市农经站李丽芳供稿)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