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咬定目标不动摇 奋力冲刺不松劲
发布时间:2020-01-06 09:05      来源:衡阳日报     浏览量:
字体:

  全市绩效评估暨全面小康年终考评工作动员会召开。刘正兴出席并讲话

  12月25日上午,2019年全市绩效评估暨全面小康年终考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正兴出席会议并讲话。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最强执行力抓实抓好绩效评估及全面小康监测工作,有力推动了市委、市政府战略决策和重点目标任务的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纳入省绩效评估的四大板块23个指标有序推进,地区生产总值增速、产业投资、固定资产投资增速、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增速、发明专利申请量增速、养老保险统筹、精准脱贫、基层组织和领导班子建设以及人才工作、意识形态、全面从严治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统一战线、党建带群建、党管武装、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陈案化解率、信访维稳等17项工作在全省一类地区排名靠前。

  刘正兴强调,要咬定目标不动摇、奋力冲刺不松劲、勇于担当不畏难、端正考风不含糊,全力以赴做好2019年全市绩效评估暨全面小康考评工作,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刘运定主持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