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对准目标找差距 对照问题补短板
发布时间:2020-01-06 09:04      来源:衡阳日报     浏览量:
字体:

  确保年终考评各项工作跻身全省先进行列

  昨日召开的2019年全市绩效评估暨全面小康考评动员会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保三争一”目标,抓好最后阶段的发力冲刺,铆足干劲,克难奋进,对准目标找差距、对照问题补短板,全力以赴抓好年终考评各项工作,确保跻身全省先进行列。  会议要求,要加强指标监测分析、强化部门协同配合、不断夯实基础工作、积极向上对接汇报、建好台账据实考评。各地各部门要对今年前11个月的绩效小康指标进行全面的“回头看”,加强动态监测和工作调度,全方位把脉问诊,加速度后发赶超,力促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各数据采集牵头部门要切实履行好组织协调、统筹推进、督促检查、汇总情况的职责,同时加强对县市区的业务指导,提高整改措施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坚持凭台账说话、凭数据说话,明确专班专人负责,做好指标监测基础台账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确保各项指标高质量完成、各项数据准确真实。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实绩导向,通过严明考核兑现奖惩,真正让先进单位得实惠、后进单位受鞭策。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