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工作行不行 请您评一评 --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1-05 22:25      来源: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浏览量:
字体:

  2019年,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最强执行力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年终绩效考核,市直各单位的“答卷”怎么样?人民群众是最好的“阅卷人”。作为我市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一项创新之举,市委、市政府秉承“让人民评判、让人民满意”的原则,决定在全市广泛开展绩效公众评估活动,诚挚邀请广大市民出任“考官”。

  元月6日-20日,您可能会收到【衡阳市绩效办】发出的一条邀请参与2019年全市绩效公众评估的短信,您可以通过点击短信链接(http ://jixiao .hengyang .gov .cn /kp)、关注“绩效衡阳”微信公众号、登录衡阳党政门户网等三种途径,进入绩效公众评估窗口,对全市82个参评单位进行公正、客观、理性的评价,并可以写下您的意见和建议,供我们收集、整理,转交相关单位办理。如您没收到邀请短信,也可以关注“绩效衡阳”微信公众号或登录衡阳党政门户网以“热心市民”的身份参与。

  工作行不行,请您评一评。我们为每位成功参与的市民准备了话费红包奖励,真诚欢迎您积极登陆、客观评价。

  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恭祝全市人民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衡阳市绩效办

  2020年1月3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