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衡阳绩效评估“考题”全面 各单位高效整改认真“答卷”
发布时间:2020-01-20 09:30      来源:衡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请你区(局)接函后,认真分析,积极整改,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有效的解决。”日前,衡阳市2019年度绩效考核公众评估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不少市民群众通过线上平台进行问题反映。衡阳市绩效办将群众意见及时统计梳理,及时将绩效改进督办函下达至相关责任单位,督促整改。1月17日下午,记者跟随衡阳市绩效办、市委督查室工作人员跟踪督办落实情况。

  “衡阳市解放大道锦绣明珠周边,农民卖菜占道经营情况严重。不仅导致附近居民出行不便,还影响市容环境和文明创建工作。”在全市绩效公众评估线上测评系统上,有不少市民反映。

来到临时便民市场疏导点现场,记者看到,环卫工人及市场管理人员正在仔细清理摊位内外垃圾,并重新规整规范摆放位置。据了解,此便民市场疏导点附近,经常存在菜农占道经营的情况,屡禁不止。

  “接到督办函之后,我们加大值班蹲守力度,实行网格化管理,安排专人分时段、分地点值守,轮流巡查,发现一起、及时制止一起,避免出现反弹。”衡阳市高新区蒸水办事处副主任王鑫介绍,在前期整治的基础上,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采用“堵疏结合”的方式,以疏导为主,及时劝导引流;并加强值班蹲守制度、加大执法力度,以杜绝占道经营现象,规范菜农的摆摊经营秩序。

针对督办函中市民反映青峰街下水道经常拥堵的问题,衡阳市高新区建设局工作人员立即现场勘察,并对青峰南街进行排查。“这条街的下水道堵塞,是因为存在许多渣土车乱倒的现象。下水道中清理出来的全是泥渣。”高新区建设局市政科科长谢昭胜向记者解释到。

他表示,对青峰南街下水道进行清理后,还将同步对辖区道路进行统一排查,并且加大晚上巡查乱倒渣土车辆的力度,以保障辖区下水道畅通、道路干净整洁,为市民营造一个舒适的出行环境。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