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其他专题  > 全民读书月 
衡阳全民读书月:3000册图书提供“扫一扫”优惠
发布时间:2014-11-06 16:47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11月6日,3000余册图书展出为衡阳市第六届“书香雁城·文化衡阳”全民读书月活动“助威”,市民拿出手机现场扫一扫二维码,就可以8.5折把书本带回家。书展开始不到两个小时,就有近300册图书被市民陆续“领”回家。

  从王跃文著作、社会人文类图书为代表的重要展区,到以《美丽衡阳》为代表的衡阳本土作家作品,再到爱心捐赠类图书,展厅内的三个展台前均是熙熙攘攘的人群,生活百科、养生保健、经济理财、成功励志、书法艺术、家庭素质教育等图书应有尽有,300个品种、3000余册图书,市民直呼挑花了眼。

  书展现场,微信扫一扫,即可享受购买图书8.5折优惠。王先生在书展现场逛了一圈,觉得以多本《诗魔的天空》堆出来的造型就很像展翅翱翔在知识天空中的大雁,栩栩如生。刘女士说:“书本打折的机会不多,我是专程来捧场衡阳本土作品的,以后跟别人宣传衡阳,也不至于丢了衡阳的面子。”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