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耒阳市】 谢培调研公平圩镇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5 09:59      来源:衡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4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谢培深入公平圩镇,对该镇的扫黑除恶、脱贫攻坚、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汛期水库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谢培一行认真地了解了每一项工作的现状和进展情况。在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谢培了解到某市直单位因机构改革驻村帮扶工作比较滞后,当即打电话给该单位负责同志,要求尽快调整驻村工作队员。

  对扫黑除恶和脱贫攻坚工作,谢培强调,这两项工作都是党中央安排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的长治久安,党政班子成员要提高站位,把握主动;要抓住重点,精准发力;要正视问题,补齐短板;要强化监督,严肃纪律,通过有效的措施,在2020年底前向党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桐树村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时,谢培叮嘱村“两委”干部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通过为老百姓办实事、好事来赢得群众信任;要以上率下,建强班子;要克服困难,想方设法,抓好当前面临的5个主要问题的整改;要立足实际,抓好村级经济发展;要坚守底线,做到廉洁干事。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确保6月30日前将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到位。

  当天上午,谢培还先后赶赴暮冲水库、龙形水库,认真察看两座小一型水库的安全工作。当看到暮冲水库堤坝旁边建有一小型养猪场时,谢培强调,对涉及水库安全的养猪场必须限期拆除,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