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杨洪峰赴部分城区园区督查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0 08:48      来源:衡阳日报     浏览量:
字体:

  12月6日,副市长、市创卫办主任杨洪峰率队深入部分城区园区,对存在的创卫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再督查、再督导、再巩固。

  杨洪峰一行先后深入白沙洲工业园区、雁峰区、蒸湘区、南岳区等地,对农贸市场、“六小”门店等插花地带的创卫工作存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杨洪峰在督查现场指出,一是对各城区园区居民小区、城中村城乡接合部等重点部位,薄弱环节要实施全方位布控,认真排查整改问题,举一反三,及时清运生活垃圾杂物,不留卫生死角,加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降低“四害”密度;二是促进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和行业联合执法,问题整改快速到位,并要求农贸市场自产自销区及南岳区赶集日要严格执行定时间、定地点、定品种等“三定”管理制度;三是网络化管理要到位,城区园区、乡镇街道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要全员下沉,开展创卫督查问题整改工作,要持续发动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创卫工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