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持续在路上,雁峰区创卫工作再鼓劲
发布时间:2019-12-02 08:27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11月30日,全市创卫调度会后,雁峰区立即行动,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以“四不两直”方式开展创卫调研工作。

  当天下午,周玉军带领区创卫各项目组、区直牵头单位及区委、区政府督查室与市创卫办一行深入到辖区各重点部位,现场督导车辆停放、卫生保洁、基础设施状况、网格化责任落实、公厕改造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存在问题现场进行交办。

  在丁家牌楼农贸市场,周玉军指出,农贸市场内应按类规范好售卖区,凉菜等物品应做好防灰等措施,使农贸市场能够更规范,卫生更彻底。

  周玉军还查看了超凌农贸市场、仙姬巷农贸市场等,每到一处,周玉军都反复叮嘱相关负责人,他强调,创卫工作只能加强,不能下降;只能加压,不能松劲;只能提标,不能反弹。各镇街、各项目组、各责任单位及时认领了问题,迅速展开整改。

  周玉军指出,区创卫办要将全市调度会议精神及时传达给全区各镇街及相关责任单位,全区要迅速进行思想发动,确保作风不松、干劲不退、力度不减,要不遗余力补短板,巩固成效、保持常态、一以贯之。

  雁峰区领导许和平、卢雅琴、刘毅参加。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