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严查违禁音乐歌曲 净化文化娱乐市场
发布时间:2019-11-20 14:13      来源:衡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     浏览量:
字体:
  衡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围绕“创文”“创卫”等中心工作,积极营造干净、文明、和谐文化娱乐环境,近两个月来,对辖区内歌舞娱乐场所曲库内是否含有低俗、色情淫秽等内容进行严厉查处。
  10月14日,执法五科与法规科联合召开了蒸湘区歌舞娱乐场所工作会暨法律法规宣讲会,要求各经营业主自查自审,再次宣讲了《歌舞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及“创文”“创卫”相关要求。10月25日,五科全体执法人员进行突击检查,发现辖区三家KTV均存在违禁歌曲,执法人员当即责令其删除相关歌曲,不能立即删除的,必须在15个工作日内删除下架,并对上述三家经营单位进行了立案查处。
  至11月13日,三起案件已全部办理完毕,依照《歌舞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及《衡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文化市场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分别对上述三家KTV给予警告并处罚款10000元的行政处罚。
  下一步,该局将对上述三家KTV进行回访,确保违禁歌曲已删除下架,并清查所有歌舞娱乐场所,彻底删除任何形式的违禁歌曲,全力维护好歌舞娱乐行业健康文明有序的经营环境。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